杂食,丧病起来几乎啥都吃,关键看文笔。但除了clex,其他墙头皆不逆。

[盾冬]福联杂货铺之冰箱里的故事(冰棍,拟人,au,傻白甜,

q神烦的作者又开坑啦,不知道有木有撞梗,撞了应该没事吧,囧。灵感来自楼主晚上吃饭前买了根冰淇淋然后三两口就吃完了,忍不住怨念的想着要是一个包装袋里给我两根冰淇淋就好了。

于是有了此文。
觉得名字怪怪的,等我想到新的就改了。
。。。。。。。。。。。。。。。。。。。。。。。。。。。。。。。。。。。。



《冰棍1+1》



夏日炎炎,人走在热辣滚烫的马路上,每时每刻都有一种随时会被热浪蒸发掉的错觉。这个时候,去街口小卖部杂货店来一根冰棍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


所以,市面上越来越多口味新奇包装有趣的冰棍如同雨后春笋一样嗖嗖嗖的就冒了出来。为了占据市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其他公司都纷纷的改变自家冰棍的味道,更换新型的包装。


但是老冰棍呢?老冰棍的精神就是:一个永远不化的童年记忆,永远不变的口味,白白的大冰棍 似乎是只有糖水 但却不只是糖水。


老冰棍是不能改变自己包装和口味的。


那么老冰棍该怎么办?


总裁boss·真老冰棍脑残粉·寇森机智的想到个好办法。咱啥都不能改变,但是总可以改变一下数量吧,于是他一声令下,从此一个包装袋子装一根冰棍变成了一个袋子装两根冰棍。



接着,老冰棍公司推出了新的宣传广告。



“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包装,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数量。老冰棍1+1>2倍甜蜜,你值得拥有。”



宣传广告一打出来,立刻受到了热烈的反响,大家都开始爱上了味道经典,价格实惠的老冰棍。


这之后,嗅到了商机的各小卖部杂货店的纷纷购进了最新款老冰棍1+1 。


福联杂货铺是一家开在漫威街口老榕树下的小店,店长是一个黑乎乎的老单身汉,为人最为精明小气铁公鸡,在他家店里买东西,少了一毛钱他都会给你记着,然后每次见你都会用他那双眼白特别多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你,一直盯到把一毛钱还给他。


他眼看着巷子尾那个染着一头红发的漂亮寡妇开的小卖部里老冰棍1+1卖的很好,于是借趁着热卖,他暗搓搓的也去镇里的厂房进了一箱子货。



一路上天气特别的热,他载着一箱子老冰棍,把摩托开的跟四轮的汽车似的,“突突突。。。。。”的回到了店里。幸好一箱子老冰棍还没怎么融化,他动作迅速敏捷的就把冰棍全倒进了冰箱里,然后立马盖上盖子,他坚决抵制浪费冰箱冷气的行为。


而盾冬就是那一箱子老冰棍其中的一包。


里面的两条老冰棍分别叫做队长和冬兵,合起来对外简称盾冬。


他们是一包特别的老冰棍,别的老冰棍1+1都是两根分开的,只有他们是两根黏在一起,紧密相连的分都分不开。


“就好像是一根冰棍似的。”


名叫冬兵的老冰棍这样想着。


“可是吧唧,我们黏在一起,就是一条冰棍啊!”名字叫做队长的冰棍说道。


咦,我什么时候把我的心里想法说出来了。


冬兵真心是特别的震惊。


“吧唧,你又忘记了,我们两个是黏在一起的老冰棍,所以你想什么我都能知道。”


“谁他妈的是吧唧。”


本来冬兵已经把这事情抛在了脑后,但是被隔壁的老冰棍一叫就记起了这事。


哼,总是莫名奇妙叫他吧唧,简直可恶。老冰棍冬兵忽然就愤怒起来,它恶狠狠的打了他左边的老冰棍队长一下,然后“嘶。。。”的叫了一下。


左边的老冰棍队长听见他家冬兵的叫声立马就着急了。



“吧唧,你怎么了,唉,你又忘记了,我们两个连在一起,打我就是打你啊。哦不,吧唧,别哭啊,再哭你就融化了,不痛不痛,我给你呼呼。”


“呼。。。。。痛痛飞走啦。”


被队长吹了吹,感觉身体上的疼痛确实减轻了不少,于是,老冰棍冬兵心情变的好了起来。



它往身边的被他霸占的一大片空隙里挪了挪,把原本被他被挤到跟包装袋紧紧相贴的队长拉开。准许他享有一小片原本属于他的领地。



“啊吧唧太善良了,最最喜欢吧唧了。”


冬兵听见队长的心声告白,先是喜不自禁的得瑟了一下,然后又忍不住嫌弃的说道“你这个老冰棍真是太傻了,我和你是黏在一起的,你想什么我都知道,所以有些话是不能乱想的。你这个傻蛋”


“哦,吧唧,我才不傻,所有的的傻气都被你吸走了。”


冬兵听见,立马不甘示弱的反驳“谁他妈吸傻气了,那是冷气好吧,你这个混蛋。”


而在左边的老冰棍队长一边和右边的冬兵争论,一边暗自为他和冬兵的关系缓和感到由衷的高兴。它感觉自己心里整个都暖洋洋的,。


啊!这一定是传说中的幸福的感觉。


“哦,我的天啊,史蒂夫,你怎么忽然就开始融化了。”冬兵在第一瞬间就感受到了自己左边的老冰棍的不对劲,它回头一看,心都吓飞啦,它居然发现隔壁的老冰棍莫名其妙的就开始融化了。



“可恶,一定是福瑞那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又为了省电偷偷的关了电冰箱。该死的,给我一把枪,我一定要射死他。fuck,  我艹屮艸$u#i&↓∵£∞?*(。。。。。。。。"


而冰箱外正看着电视吹着小风扇的福瑞忽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他摸摸自己光滑的脑袋,恨恨的想着,一定又是哪个欠钱不还的兔崽子在说我坏话了 。

评论(1)
热度(19)

© 碳山石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