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丧病起来几乎啥都吃,关键看文笔。但除了clex,其他墙头皆不逆。

[Jt小故事]松树与蝴蝶(骨科,黑化,ooc)

唠叨吐槽:睡不着觉看个文吧。结果又不小心看见一虐Tj宝宝的文,而且是我曾看过的,且看完万分后悔自己没事乱看的。就说怎么有点熟悉感。唉老年痴呆了,伤心,蓝瘦,我要逆转,报社,我爱编故事,编故事可以解毒,治愈我被剧毒侵害的小心肝。


祭奠那些年惨被炮灰的Tj们,敢炮灰Tj就要有自己也变成灰的觉悟。



。。。



《松树与蝴蝶》


你知道松树和蝴蝶有什么关系吗?嘻嘻嘻,不管你知不知道,反正我都要同你港。




院子里有棵巨大的松树。


在很多年前,在Tj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在Jack周岁生日的那天,他们爸爸亲自开着车去森林里选择了这棵松树,并且和工人一起,亲手把松树移植载种在院子里。


Tj童年的很多时光,都是在这棵树下度过的。Jack会带着他在树下玩玩具,他们在树下享受点心,在树下荡秋千,在树下躺着休息。


在树下,柔软可爱,天真无邪如同小熊玩偶版般的小Tj跟他哥哥说“Jack,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一辈子都不分离”





而多年后的现在。


庭院里,高挑俊美的青年被男人强壮的身体抵在黑褐色树干上,身材魁梧高大的男人痴迷的看着圈在他怀里的青年那迷人的脸庞,心中翻滚着炙热到可以灼伤人的爱意。


他凝视着青年那有些微冷清的眉眼,深情的道“Jack,我爱你。”


他怀里被唤作Jack的青年抬眼,看了一眼男人那满是阳刚坚毅的脸。随即,他便低下了头,把脸埋进男人的怀里,连丝毫的表情都不让男人看见。


“嗯,可是你知道的。Tj他,一直都很喜欢你。”


兴许是隔着布料和身躯,Jack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男人并没有注意到这点。


因为他急着像怀里的爱人解释撇清“我已经和Tj说的明明白白了。我只是把他当作弟弟而已,永远都不会喜欢上他的。”说着,男人搂着Jack的手臂收紧,更用力的抱着他,向Jack传达着自己的爱意,“Jack,你知道,我的心里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阿,”


“那你有跟Tj说你喜欢的人是我吗?”Jack看着男人的眼睛,一脸认真的问道。


“没有,你让我先不要说,所以我没和他讲。”


“你知道的,Tj是我的弟弟,他今年才刚成年。如果让他知道他喜欢的人和最亲近的哥哥在一起,他一定受不了这个打击。所以我想给他一段时间,等他放下对你的迷恋的时候,再告诉他这件事情。”Jack轻声说道,话语中带着Tj的关爱,与背叛了亲人的内疚和伤感。这抱着他的男人不禁叹息。


而男人不知道,貌似伤心难过的Jack,此刻脸上却露出了一道诡异的笑容,然而转瞬即逝,他薄唇微启,却安静无声。


他用口型在说“你他妈终于可以去死了。”





包厢。


乌烟瘴气,烟雾弥漫间。


Jack走进去的时候,Tj正瘫在沙发上,眼圈通红。肿。胀,他不要命似的灌着酒,未来的及咽下的酒水从他唇边溢出,染湿了他深色的衣衫。


Jack一把抢走Tj的酒瓶,把Tj拖了起来,想把他带回家。


然而,他忽然停住了脚步。


因为Tj抱住了他的腰,他的脸贴在他的背上,声音含含糊糊的,带着哭腔,“为,为什么,他不喜欢我。哥哥,哥哥你说。为什么他不喜欢我!”


Tj从来只有惹祸的时候,才叫他哥哥。


Jack转过身体,他抱着Tj,看似瘦弱的胸膛此刻却格外的让人感到安心,他让Tj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他不喜欢你,是他没眼光而已。有什么好伤心的。”Jack抚摸着Tj卷曲的头发,动作轻柔,仿佛在触摸着最美的梦境“我们Tj值得最好的。”


“呜对,是那个混蛋没有眼光而已。”Tj抽噎的应到,他把手挂在Jack的脖子上,搂着Jack的脖子。


看着那张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Tj忍不住和小时候一般,带着几分撒娇道“世界上最好的人就是Jack了,再也不会有比Jack对我更好的人了。”


说着,看Jack脸色不错,就又开心在Jack嘴上亲了一口。


就如同以往,每个夜晚,他们兄弟的睡前晚安吻一般。





。。。此处应有一万字肉。。。。


被无度索求了一晚的Tj陷入深深的睡眠。Jack看着自己勤奋一整晚,在Tj全身烙下的痕迹,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


他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


他可爱的弟弟啊。


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到死都不分离。





密室。


被揍的鼻青脸肿脸歪嘴斜的男人被禁锢在金属台上。


Jack拿着一把刀在他身上随意的划拉。


鲜血横流。


“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嘛。”


“谁让你居然敢害我弟弟喜欢上你。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做梦去吧 。我只是要防止你们在一起而已。呵”


“但是Tj居然为了你这个没用的东西而伤心,你真是该死啊。”


Jack在男人身上刻了很多只蝴蝶的图案,血液冒出来,伤痕染上了颜色,化为一只只美丽的红蝶。


他把一些白色的虫卵放进男人的伤口处。


“哈,知道吗,从你出现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在计划着要怎么杀死你了。看,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死法。这是一些嗜血蝶的卵。仁慈如我,将赐予你这丑陋的罪人,世间最华丽的死法。卵放进温热的鲜血中,只要一天时间,即可孵化出嗜血蝶的幼虫,幼虫只吸收把他们孵化出来的同源鲜血。所以它们会在你的血管里,你的身体内部,一点点的蠕动,慢慢的吸食干净你体内所有的血液。然后从你的身体里面钻出来,吐司结茧,最后蜕变成蝶”


“而我,会把这些蝴蝶都抓起来,和你的尸体一起,焚烧成灰。”





听说,每一棵松树附近,都埋藏着骨灰,松树周围的骨灰越多,它生长得就越好。



the end



所以说,别去跟他抢弟弟!!!更别想要去伤害他的弟弟!!!别去跟他抢弟弟!!!更别想要去伤害他的弟弟!!!别去跟他抢弟弟!!!更别想要去伤害他的弟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然的话,你也会被蠕虫吸血,然后和蝴蝶一起被烧成灰埋进松树底下,成为化肥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说李子树和蝴蝶的。哈哈哈还可以吃李子。但是想想Jack才不会让Tj吃这种东西呢。。。算了。





评论(4)
热度(16)

© 碳山石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