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丧病起来几乎啥都吃,关键看文笔。但除了clex,其他墙头皆不逆。

[evanstan]某胸毛的故事

在群里YY得来的奇怪产物。不造有没有撞梗。就是美一里那露出的性感胸毛

我是一根胸毛

 

一根生长在罗马尼亚人身上的胸毛,我叫做包包。

 

包包我今年大概是16,7岁数,具体年龄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某一年的某一月的某一天,主人雄性激素分泌格外的旺盛,包包我就由此诞生了。我先是破皮而出,在主人稚嫩白皙的胸上冒出了青涩的小芽,之后就跟随者主人一起茁壮的成长。

 

而今,我的身高已经长成约有2厘米了,不过因为体型过于卷曲妖娆,所以看起来只有1.5厘米。在夏威夷的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我的颜色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棕褐色。嗯,据长在我隔壁的三厘米小弟说,我就像我们主人塞巴斯蒂安.斯坦一样性感又迷人。

 

作为一根胸毛,我的人生是悠闲自在的。我不需要像主人塞巴斯蒂安斯坦一样辛苦的工作,以此来换取足够的工资来支付房租水电费。我只需要安静的待在胸部的皮肤上吸取从他身上传来的养分,就可以自由的生长。

 

可惜,世事总是变幻莫测。兴许是上天看我过得太过惬意,偏要和我作对,给我降下了灾劫。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的顾虑,我的真爱就就那样降临在我眼前。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主人跟着剧组去演戏,听隔壁三厘米小哥说演的戏似乎叫做美国队长。主人在里面演的似乎是一名配角,叫做bucky。一开始,我是很开心的,因为这似乎是一部很有趣的电影,然而没多久,我就开心不起来了。因为演戏的需要,主人必须全程必须穿着厚实的军装,哎呀,别说整部戏了,有时候拍个镜头,就能拍很久,军装一穿就得穿个大半天。

 

这可憋死我们一群胸毛了。成天闷在衣服了,乌漆墨黑不见天日的。我们虽然只是胸毛,但也是需要晒太阳,吹吹风,透透气的,晒晒太阳好吗?

 

日子就在我的憋屈和中缓缓度过,忽然有一天,主人不用穿厚实的军装了,该穿一件宽松破烂的军绿色长t。这真是让我感到高兴,因为我生长的位置比较偏高,所以那件宽领的烂棉衣完全无法遮挡我的性感又健美的身子。

 

包包我终于暴露在太阳光底下了。

 

我要呐喊我要尖叫我要亲吻阳光。

 

然而,也就在我注意到了前方坐着一人,一名帅气的金发军装男,据我闷在衣服里多日得来的信息可以得出此人是该剧的主演克里斯埃文斯,长得还不错。

 

可惜没有胡子,对于一名胸毛来说,没有胡子的男人都是不够性感的。当然我来自罗马尼亚的小鹿主人除外。

 

不过,虽然他不够帅,但是我因为无聊,所以还是把主意历放在了克里斯的身上,我先是仔细的观察了克里斯的金色的头发,然后是他金色的眉毛,接着往下,我注意到他的卷翘的眼睫毛,再接着,因为他穿着衣服,所以我没法得知他的胸毛是否是金色的,再接着往下,因为他正在整理裤脚,所以我看见了他的一根脚毛。

 啊,原谅我无法用语音来形容我看见那根脚毛时候的心情。

我只是一根胸毛,没有心脏,但是我确感到心如小鹿般乱撞。虽然我没有灵魂,但我此刻确有种灵魂快要被吸走的感觉。

我想也许这就是爱情。

这应该是爱情。

这绝壁是爱情啊啊啊!

万万没想的,我,居然对一根从未见过面的脚毛一见钟情了。

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那根脚毛是如此的美丽,他的身姿优雅,色泽光亮,晶莹剔透,仿佛闪着圣光一样,让人忍不住怀疑,凡间怎会有如斯美丽的脚毛,这,莫不是上帝的脚毛吧!否则,怎会那么的美,却又遥不可及。

然而,他却又是真实的存在着。

他很调皮,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从蓝色的裤脚下面探出来,似乎是在呼吸新鲜空气,看见我在注视着他,还很热情的和我弯曲了身子,打了个俏皮的招呼。

 

哦,天呐真是太可爱了,神啊,告诉我!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一根脚毛呢?

神当然不会回答我,因为我没法子问。

可怜的我百思不得其解,而与此同时,更深奥的问题也在困扰着我。

一根胸毛究竟要如何才能与脚毛缠绵?!

深爱着你的我如何才能与你在一起?

。。。。。。。。。

神“既然你诚信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让那罗马尼亚人和美国人69式,哈哈哈不客气。”

后记

很久很久之后的某一天,我终于和我深爱的脚毛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好开心。

 

 

 

 

评论(2)
热度(38)

© 碳山石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