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丧病起来几乎啥都吃,关键看文笔。但除了clex,其他墙头皆不逆。

(ben/tj)与我无关(水仙大法好,he)

ben就是幻影里面的包子,Tj曾经单箭头过某个桃子.

不小心又看了一部虐到我的Tj文,想想以前看别的盾冬拉郎时总是不小心看过不少Tj爱上不爱自己的桃子的脑洞/文。明明那人不爱tj,tj干嘛要等着他啊。

于是干脆配合自己的脑洞,给那些年总是被十动然拒的Tj拉起了水仙。

这文里的Tj就是一个爱上不爱自己的人的Tj,我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放弃这浪费时间的单恋。哈哈哈哈哈某桃你不要tj就算了,还有大把的桃子/包子要小tj呢。。。

为什么选择本,因为他看起来很居家,还有刘海萌萌哒。

嘻嘻嘻,从此我也是写了水仙的人了。



。。。


曾经,我是爱你的,但现在我早已把心里的那个你抛弃了。


最初,他是个快乐的Tj小少爷,虽然总是让亲人担忧,但是他一直自由潇洒啊的过着自己的人生。直到因为在一个朋友家吸|毒,导致昏迷,在被人救起之后,便又笨又傻的喜欢上了那个人,喜欢上了那个不该喜欢的人。


他怎么可以喜欢那个人呢?那个人是属于别人的,而那个"别人",是那么的优秀,俊美,聪慧,他这辈子也无法超越,更不要说那是一直关心照顾他的人。


他想,人呀,果然不能当先爱上的那一个。


为什么那个人可以用那么坚定的表情干脆利落的拒绝他。


连个试一试机会也不愿意给予他,就那么决绝地和别人在一起呢?


不就是应为知道他爱着他,仗着自己被爱着,所以可以任性的当着他的面,做出那么伤害他的事情 。


有什么比你爱的人不爱你,更让人觉得痛心?


有什么比你最爱的人和最疼爱你的人当着你的面亲吻,当着你的面约定去做更亲密的事情 ,更加背叛?

明明是那么疼爱自己的人啊,明明知道他是那么的爱着那个人。

那天,云淡风轻,他站在二楼的窗口边,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着院子里,槐树下,那两人情不自禁的吻在一起,此时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两个人拥吻的画面简直美的像一幅画。


只是他觉得格外的刺眼,于是他转移视线,却发现院子墙外有颗毛茸茸的脑袋,和他一样,注视着树下的两个人。


而再后来,他们结婚了。


请帖自然是有他的份,毕竟他们是因为他才认识,而它们其中一个,是与他关系最亲密的人。


他远远的站在个少人的角落,心情压抑,明知道会伤心,还是无法自拔的去追逐着那个人的背影。他们两个人并肩站在一起,西装革履,幸福甜蜜,看着他们是那么的般配,周围人一拨又一拨的去祝贺,觥筹交错间大家言笑筵宴,给新人最诚挚的祝福。


而角落里,tj他手里拿着一杯红酒,摇晃了下,看着红酒里那个打着圈的旋。


忽然想到那个时候,那个人和他说的话。


"抱歉,Tj,我并不喜欢你。"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吧。你那么好,以后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人的。祝你幸福"


于是他远远的举着酒杯,遥遥的给他们敬了一杯酒。


祝你们幸福。


然后一口饮尽,似乎就吞掉了他那苦涩而无望的爱恋。


这时,他才忽然发现,他已经到了要放手的时候。

这份无望的爱情耗费了他太多的精力,即使知道不该,他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黑暗而压抑,明明是他先认识他的,明明他那么努力,赌上所有,献上一切去爱着,去追求那个人的 。

而有的人却只需要一个照面,就可以轻松的抓住那个人的心,让对方一见钟情。

明明他们有张那么相似的脸。


于是那天,他喝了很多的酒,因为很多人来找他喝酒,也因为他想喝很多的酒。

他喝醉了,拒绝了别人送他回家。他只想一个人静静。

而这次再也没有人会来关心他是否可以在醉后安全的回去了。

那个时候,他一个人醉醺醺的走在空荡的马路上。忽然兴致来潮,给那个人打了个电话,但是没有人接听。

也是啊,今晚这是他们的新婚之夜,怎么有空理他这个外人。tj那个时候忍不住就摊坐在街边的马路上,他那个时候好痛苦,好迷茫。


直到最后,他落入一个温暖带着机油味道的的怀抱,而之后的事情他都不记得了。


但是他一直很好奇,几年前的那个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他和ben的初遇究竟是怎样的呢?


他忍不住磨蹭着现在的爱人,委屈撒娇的跟ben说了很久,ben才愿意跟他讲。


"阿,Thomes,你要知道,那天,你真的把我给吓到了。"ben一边说着,一般把一个煎鸡蛋放进他的早餐盘里。


昨天晚上他非常的卖力,让ben玩的非常的尽情,用腰酸腿软为代价,终于让ben满意了,这个坏小子终于肯告诉他后续。


"你一身酒气的,哭的特别的惨,眼泪一直留一直流,还抓着我的衣服一直说"你为什么不要我了。你为什么不喜欢我,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额,大概就是这样子。然后还一直扯着我的衣服,一直抱着我,超级死缠烂打的。我怎么扯都扯不开,于是只好把你也弄上车,把你运到需要几个小时车程的我家里去。"ben弄好了早餐,便也坐了下来,准备开吃自己的燕麦粥。

但是他一看Tj用叉子把他的爱心蛋给戳的稀巴烂,心下又无奈起来。"Tj,你要是不想吃鸡蛋的话,可以跟我说,我给你做别的。"

tj听见这话,眼睛瞬间亮起来,就像一只看见小鱼干的猫一样可爱。而他知道ben特别喜欢自己的这个表情。


"o,亲爱的ben,此刻我想吃你碗里的燕麦粥,我们来换一下。"说着,Tj把自己面前的早餐推到了ben的前面。


看着自己眼前那被戳的烂烂的鸡蛋喝香肠,本心下无奈,不过他还是把自己的燕麦粥端给了Tj"这个燕麦粥里只有燕麦和牛奶的哦,你真的吃得下吗"

然而闹着要吃燕麦粥的某人却看也不看那放到自己面前的燕麦粥,Tj整个人蹭到ben的怀里,用他那卷曲的棕色脑袋磨蹭着ben的脖颈,弄得ben痒痒的。

"你知道吗?我昨天被你弄得好累哦,手好没力气,你来喂我,好不好。"说完,似乎觉得还不够,又换了一种带点强势的的语气 。

"我要你来喂我,不然宝宝我就不吃了。"

听见这么孩子气的话,ben忍不住就翻了个白眼,但他还是拿起了碗里的勺子,挖了一勺凑到半躺在他怀里的Tj的嘴边,带着无奈,纵容的说"好吧,我喂你,Tommy大宝贝,快点吃吧 。"

于是最后那天早上他们用ben不仅用正常的方式喂了Tj燕麦,还用其他的姿势给Tj喂了其他的早餐。

而关于Tj的问题,ben并没有完全告诉他,其实他从看见tj的那个瞬间开始,便开始在意起来,直到后来便再也放不下了。

他准备等Tj醒来,他求婚的时候,再讲给tj听。


而Tj也有件事情没跟他讲,那就是那两个结婚的人,在婚后和那个曾经在墙外出现的人,三个人又是一场爱怨纠葛,最后终究是感情消退离婚了。


但是他觉得没必要说了,反正是那三个人的爱情。


"我已经有了ben,过去那些事情,再也与我无关了"tj甜蜜蜜的想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除了冬哥,我最偏爱Tj 和Ben了。。。。。。。以后补上ben Tj的恋爱故事,好歹这是ben Tj,囧。









评论(5)
热度(9)

© 碳山石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