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丧病起来几乎啥都吃,关键看文笔。但除了clex,其他墙头皆不逆。

囧,今天看生化危机,然后不过瘾又找了点丧尸片看。:-(然后想起我高中时有一天放学和同学一起回家,才刚走出校门没多久,就有一个女神经病莫名其妙盯着我们看,然后朝我们冲过来,囧然后一个劲的追着我跑,我当时吓得半死,也不看车,就直接冲过马路了,囧现在简直心有余悸,幸好没被车撞死。而那个神经病也没有一直追着我跑,当时真可怕,那个女神经病的样子,特别像厉鬼将映里的扶桑嫂。。。。。。然而,我就奇怪,她为何要追我。。。这么一想,其实我也是有故事的人。:-(可怕的遭遇,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要遭受这么多考验啊。。。外面的世界好可怕,还是在屋子里宅着安全。

评论
热度(2)

© 碳山石灰 | Powered by LOFTER